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不過不失的卸妝用品-Bifesta多功能卸妝組合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比較像是爽膚水多於是卸妝用品,產品質地比較乾爽,不會覺得很油,放在面上感覺水水的,保濕效果不錯。其卸妝效果沒有想像般好,假若把化妝品畫在手上,小妹要用力抹第一下,化妝品才會慢慢的卸下,不能一下子就把化妝品卸下。



 



速效卸妝潔膚紙(滋潤型)
的包裝真的不錯,很方便帶出街用,而用的時候也很方便,用者只需打開蓋子便感拿出卸妝潔膚紙,一抹便可以卸妝了。



 



高效眼部卸妝液的效果跟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相約,對比較強勁的睫毛膏來說就差一點點了。



 



總括來說,三件產品都是蠻保濕,比較喜歡用後不會很乾的感覺,但對於卸妝效果,不過不失吧。



 





這是試用的產品,號碼1,2,3分別為高效眼部卸妝液、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和速效卸妝潔膚紙(滋潤型)



 





這是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樽裝為﹝唧唧﹞裝,樽口有一個鎖以防止卸妝潔膚水輕易倒出。



 





先把卸妝潔膚水用在手上以去除手背上的彩妝印,用一點點力,手上的化妝品印都去掉了。



 





按著數字的次序,看到圖中的小妹化了妝,之後用沾了卸妝潔膚水的化妝棉在面上抹,彩妝都溶掉了。



 





這是高效眼部卸妝液,倒出來之前要把眼部卸妝液搖勻,搖了以後,清澈的眼部卸妝液會變成乳白色。



 





按著數字的次序,小妹把眼部卸妝液用在眼部的彩妝上。把沾上眼部卸妝液的化妝棉在眼部抹一抹,眼影及眼線就不見了,但剩下了一點點的睫毛膏。



 





這就是速效卸妝潔膚紙(滋潤型)卸妝潔膚紙的包裝袋上有一個膠做的蓋,以免水份流失。打開蓋後拉出卸妝潔膚紙,那是比手掌大一點點的。



 





用卸妝潔膚紙把手背上彩妝抹去,看到彩妝都被抹走了,而且還蠻乾淨的,抹後有濕濕的感覺,不會太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