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日日飲~美肌之誌奢華尊寵晶鑽奇肌飲

小妹最近開始飲用美肌之誌的奢華尊寵晶鑽奇肌飲



這還是頭一嘗試美肌之誌的美肌飲品





 





成份以當歸、川芎、芍藥及熟地為基礎,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調理體質、養顏美容、滋補強身、提升健康及舒緩每月不適狀況另外亦加入了鐵、膠原蛋白、青木瓜等強化配方,幫助肌膚保持水嫩彈性、面色紅,還有玫瑰、紅棗、桂圓、蘋果汁等元素,令整瓶飲品都可以有甜甜酸酸的感覺。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維生素的成分在產品當中。



 





飲品一瓶是蠻細支的,小小一瓶只有50ml,很方便的,一開即飲,還可隔水加熱飲料以成熱飲,這是蠻不錯的設計,照顧到想要飲熱飲的用者。



 



打開樽蓋的時候,聞到有中藥味。其實這是正常的吧!因為產品中的確有中藥成分。飲下去的時候有酸甜的味道,但到喉嚨的時候就有點點澀的味道。味道有點複雜,但不是太難喝的,大家可以放心飲用。



 



我喝了一星期,皮膚質素的確是變好了,有相為證的!作為一個剛剛完了月事不久的小妹來說,這瓶飲料的確可以為我補補身體流失了的養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