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港鐵情緣













有多少人相信童話故事原來可以成真?

有多少人相信故事純熟虛構的背後原來是真人真事?

我可以驕傲地:我體驗到了!



只是隱約的一個身影,以及在電腦前的對話

這成了我倆的開端



在我的手機上,你名字出現的頻率愈來愈高

而等待你的短訊已經成為我每天必做的事



想當天,下班時的時間是每天過得最開心的

不知不覺間,原來緣份就這樣降臨我們身上



現在的我在想,每天必做的是上下班

但我卻跟別的上班一族有點不同

因為每天上班的時候及下班的時候均是我最期待的時光

上班前能看見你,有如在上班前充滿了電一樣

下班故然開心,但有你的出現才是下班最期待的



感謝你,令我每天有足的能量應付工作所需

感謝你,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給的回應和鼓勵



別人都就我們很「曬」

對啊~感謝大家的讚美

我們的確很甜蜜

幸福也從你的愛而來

我感受得到

感謝你讓我感到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