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我還是甚麼

晚上,突然低潮來襲



心中忍忍作痛的



是女人特別奇怪?還是我特別奇怪?



還是那一句



當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失落的原因



我不會奢求別人的一句問候、關心



 



縫製玩偶那份自信心消失了



這是第一次



從來沒有試過這樣子



好像連針線都不懂得如何使用



那玩偶是一份值得紀念的禮物



但卻被我鬧情緒的心情所影響



希望那份禮物不要叫人失望



 



深夜時份,剛剛縫製完玩偶不久



正在準備校友會的工作



頓時,整個人崩潰了



 



究竟我在想甚麼?



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再胡亂鬧情緒?



每次都突然地失控



 



這種感覺,甚麼時候才可以離我而去?



如我是淚提煉的有一些歌詞別觸表單的頂端摸」



我還是甚麼?



我在哭甚麼?甚麼時候變得如此軟弱?



這一刻的我,安全感沒有了



很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告訴我有人在旁邊支持我



(然而現在已經是深夜時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