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春嬌與志明














 「一世人入面總會遇上一兩個人渣」



這句話是我還沒有看這部戲以前對其的印象



打從入戲院前的一刻



我心中想著戲中男主角志明是一個賤男



看戲後,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他是賤人嗎?與春嬌那段感情的拖拉



是不負責任的



但當志明離開北京那位新愛的時候



他把所有交待得清楚,不是一聲不響的離開



他不再是賤人,而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春嬌呢?她放不低志明



曾想過自欺欺人,但失敗了



 



愛情真是太不可思議,是磨合?還是習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竟是如此的盲目



當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



當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要放手



但轉個頭又會想念他了



每次在想放棄的時候都在想



他為自己做過甚麼,自己竟這麼愛他



也許想不出來,但又想起昔日的回憶



那種想念又回來了



在這一刻,我在想念你



你呢?我沒有奢望你在想念我



但你過得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