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長洲遊











是日長洲一日遊



總離不開飲飲食食



每當我吃一道菜都會想起你



冰串水果,大大粒魚旦,心太軟。。。



跟你一起到過的地方太多



回憶多了



每一個地方都彷彿有你的蹤影跟你的氣味



晚上看到天上的星星



想起跟你一起看星星的日子



今天看不見你那個「泡女必備」的星座



但看見一顆很亮很亮的星星



想起你對我的一番



 



記得曾看過一句



「承諾只有聽的人會記得」



我呢?我記得許過的承諾



你呢?你記得你的承諾嗎?



 



今夜,我又在想念你了



今夜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