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

最近醉心DIY跟看書



上網買了一盒DIY PACKAGE去弄這個許願環
上面的每一粒糖,每一個小球,每一粒星星
甚至那個耀眼的蝴蝶結,都是自己一手一弄出來
一直喜愛DIY的我,一直都明白到自己的創意不高
唯獨喜歡訓練自己去拿起針線,縫啊縫的


小熊就是自己買布,找紙樣,一針一針的去弄的
跟許願環不同,這沒有一早預備好的材料
所有都要自己去尋找

小熊樣子並不是那種得人寵愛,可以抱著進睡的那種
它會在你睡覺時,坐在一旁你的那種
它不是逗人喜愛的那種
但它是我一針一針去縫製的
我倒是很喜歡它


這一排書
是我用了不多於3個月時間去看畢的
很喜歡SHOPAHOLIC系列的書
不再是那種王子公主的小
倒是生活化得不得了的一系列書
淡淡的描寫了男女主角的生活點滴
甜酸苦辣的



其他的卻是作者的其他著作
叫我看得入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